close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1.png

訂了窩窩睏的床墊, 這次我們三個一起來開箱!好興奮啊 ~~~~~

這次會訂它是因為它可以試睡100天!!!!!!

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喔, 有專人會來幫你收走!另外其實窩窩睏是因為從工廠直送, 所以把中間經銷、運送、一些有的沒的成本壓低,所以才能有這麼親民的價錢!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3.png

窩窩睏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不僅幫你送到家裡, 也會教你怎麼拆開床墊喔!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2.png

我根本沒出到力.....只靠大發的長腿, 就把床墊推出來了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4.png

窩窩睏附贈的拆床工具, 超級方便又安全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5.png

拆得時候用這個工具, 完全不用擔心會割到床墊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6.png

看著床墊慢慢彈起來, 超級療癒的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8.png

阿芬狂跳幫我試試床墊穩定度!我給它98分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7.png

它的表布可以拆下來丟洗衣機洗, 非常方便又衛生!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1.png

尺寸非常齊全!三個品牌的單人、雙人、加大、客製化... 等等都有!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7.jpg

這是床墊每一層的材質~~~~ 每一層都有它的功用,表布是天絲品牌萊賽爾纖維, 第二層是涼爽透氣親水棉層,這兩個材質讓人睡著很透氣, 不會悶熱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09.png

我自己睡起來覺得軟硬適中, 身體每部位都被安放好了!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0.png

睡慣高級床墊的阿芬也覺得這床墊很優, CP值很高!!!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6.png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5.png

另外我也訂了兩個不一樣的枕, 覺得大家可以依據自己脖子長短來選擇,也是使用透氣親水棉層, 涼爽不悶熱,我的脖子比較短, 所以覺得舒眠適壓枕比較適合我!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2.png

當然~~~ 肥肥也對這張床超級滿意啦~~~~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3.png

每天我一進房她就立刻各就各位, 每天都睡在馬麻旁邊

 

窩窩睏床墊開箱_宅妹最近怎樣_14.png

附上網址上面的介紹和價錢都非常清楚啊!

https://urlis.net/98cbi

 

by 嘉玲

 

arrow
arrow

    jai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