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1.png

最近台灣疫情減緩許多,終於放寬隔離政策了,看著周邊朋友陸續都在出國,我也想出發去我想念的日本,拿起我的護照一看,天阿!我的護照居然過期了啦。想起上次小管家說現在很流行「韓式證件照」,有很多種選項可以選擇,例如基礎彩妝之類的,拍起來會!很!美!我就立刻上網查詢!
至於為何會選擇這間「大研創意」,純粹是因為離我家距離走路只要5分鐘的距離!因此我也懶得與別家相比,沒想到在我要預訂之後才發現,離我家近的已經搬到景美去了…好吧,選中山店也是可以的。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3.png

抵達大研創意中山店的2樓,往右推進門就可以了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2.png

進去後的接待處,櫃檯會提醒你換鞋,以及詢問預約時間、姓名。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4.png

因為我選擇「基礎彩妝$899」方案,資料確認完畢後,就會帶你到彩妝區,等待彩妝師幫你上妝,素顏出門真的很方便,而且我這位彩妝師手手好溫柔~上妝完全沒有摩擦感,還有替我簡單修眉毛。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5.png

上妝時間約20-30分鐘,結束後會簡單替你整理頭髮。彩妝師另外有詢問我是需要什麼樣的證件照?需要用在護照、身分證還是健保卡?或是臺胞證嗎?這樣她會提醒你是不是需要把耳環、項鍊拿掉等等,以防照片拍完了不能使用。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6.png

上完妝了,自拍一下,畢竟本人就是走自然系路線,這種機會真的不多。那因為我是預約晚上拍證件照的,覺得小小後悔,他們12:00開始營業,如果預約12:00的我就可以帶妝去工作了!只好回家乖乖卸妝~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7.png

再來就是攝影了,攝影師會簡單的指引拍照的角度跟笑容,這就和記憶中去一般照相館差不多,不過馬上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然後攝影師會問你有沒有個人特別在意的地方,會根據你的說明去修圖。
接著回到櫃檯,會引領你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提供e-mail,選擇照片列印的尺寸,就可以付款了~對了,他們只有收現金或匯款,那如果需要印不同的尺寸,一組8張是額外80元的費用。接著櫃檯說:「明天中午12:00以前就會提供修圖的照片喔,那之後包含一次免費校稿調整」我聽完只有驚呼~現在印証件照都這麼快的嗎~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8.png

隔天中午11:06真的收到照片了!左邊小圖中,提供原圖左修圖右,讓你確認後可以再做調整,第一版出來我個人雖然覺得修完很美但是太精緻了反倒覺得不像是我,就有點好像哪兒怪又說不出口,於是和阿芬及小管家討論完後提供了一些調整(如右邊),然後一個小時後又出圖了!速度之快耶~~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09.png

確認完照片後,只要是在17:00前確認的,他們當天20:30後就可以去領取了~我這個急性子的人當天晚上就立刻跑去領!還真的有耶~~~(他們會有個小密碼箱,不限營業時間都可以領),當然也有郵寄的服務,只是要多等待郵寄時間~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11.png

至於電子檔在他們説當天22:00左右就會email到一開始提供的信箱!我是在隔天的上午收到信件,他們提供一個月的保存時間,所以記得要確認檔案是否有收到並確實保存~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韓式證件照體驗_10.png

默默附上以前拍過的快拍式證件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研創意的拍攝、服務還有效率我覺得體驗下來是真的滿不賴的。By大發

 

「大研創意 中山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
電話: 0971-771-915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arrow
arrow

    jai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