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1.jpg

與好友相約用餐,想約一個大家都方便的中心點,於是就來到西門町的鳥人拉麵~據友人說,鳥人拉麵剛在台灣開店的時候非常火熱,但在我抵達門口時,現場狀況就如同照片這樣冷冷清清的,讓我不禁懷疑是好吃的嗎,哈哈。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2.jpg

店內規定人數到齊才會帶位,所以我們就在門口觀望觀望~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3.jpg

進到店內後發現,原來已經這麼多人在用餐了!我真是錯怪門口的冷清感,可能我們抵達時才正要用餐時間吧?

店內裝潢有一種工業風,和很多日本和室風很不一樣~然後我們被安排到右邊吧台的座位,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忙什麼~只不過吧台座位比較小,加上疫情的關係桌上都隔了隔板,看起來座位更小了~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4.jpg

不過座位下方有可以勾包包的地方,我真心覺得這個設計很棒,替小座位加分。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5.jpg

菜單也改用線上菜單,用手機可以直接看,確認完再跟店員點餐就ok了。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12.jpg

進去菜單內容長這樣,每一道看起來都很不錯,瞬間選擇障礙。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6.jpg

酥炸玉米筍$90。

外層恰到好處的酥炸感,配上醬汁真的豪好吃!超推薦一定要點來吃!有一種蔬菜炸物原來可以這樣好吃~每咬一口都有:「天呀!太神奇了吧。」不過我也不要說得太好吃,以免看完的人去用餐的時候期待值太高反倒不覺得好吃了。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7.jpg

唐揚炸雞$100。

我個人不愛吃有肥油的肉,所以口味上不是很喜歡這款唐揚炸雞,適合愛吃肥肉的,但就依外皮跟肉來說,吃起來外酥內嫩,口感很棒。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8.jpg

鳥人心白湯拉麵-豚$200

叉燒方面,有提供雞叉燒跟豚肉叉燒兩種可以選,我點的是豚肉叉燒,咬下去的時候有一種炙燒過的香味會飄出來~那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有肥滋滋的肉,所以沒有很合我的胃口,建議一樣不喜歡油膩膩的朋友,改成雞叉燒會好一點。湯頭是真的很不錯,雖然我不知道怎麼煮的,但是喝起來又濃郁又香,冬天喝上一口暖呼呼,哇~好喜歡!甜鹹適中,單喝也可以。至於麵條,我個人偏愛較軟的,所以如果軟硬度能夠選擇會更好。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09.jpg

激辛鳥人白湯拉麵-豚$220+溏心蛋$30。

友人點的拉麵,朋友的說法是跟我一樣不是很喜歡吃肥肉,所以對於叉燒無法給予回應,哈哈哈,我們都必須點雞叉燒才行~但是激辛的湯頭口味真的很不錯,辣度夠也夠香!溏心蛋也是非常好吃。另外拉麵的麵份量足夠。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10.jpg

鳥人辛味增拉麵-雞肉$250。

另外一位友人點的拉麵,他的回饋是,本來以為雞肉叉燒會像豬叉燒一樣,是那種圓圓的叉燒,鳥人拉麵的雞叉燒吃起來像是雞胸肉,肉很Q彈~然後剛送餐來時的拉麵長上圖那樣,味增直接給一球的,友人覺得觀看上他實在是不喜歡…

 

宅妹最近怎樣宅在台灣_台北西門町鳥人拉麵_11.jpg

於是出現了攪拌過後的鳥人辛味增拉麵-雞肉的獨照,還要求我一定要放這一張,哈哈哈。

 

總結我個人的用餐心得,自己是覺得麵的份量很足夠,湯頭的口味非常的棒,小菜的部分因為只有點兩款,所以沒有辦法給太多評價,但是酥炸玉米筍,真的非常好吃,真的推薦來用餐一定要點來吃看看。By大發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西門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8號
電話: 02 2314 6338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11:30-00:00 (五、六營業至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ai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